CPHe

热圈绝缘体

风吹原野万叶起,雷鸣天守少年亡

标题随便起的,本人是真的诗才不佳

#真的很ooc

#是旅行者不在稻妻的if线,内含微量五心,除此之外无cp向

#万叶酱又双叒叕被我写死了

#注意:这一篇的雷神她是个更倾向于反面的角色,而且挺固执的,所以雷神厨要是不满请轻点喷,实在接受不了左上角不谢



起风了

枫原万叶坐在死兆星号的高高的桅杆上,望着海

前面就是他的故国稻妻,在那里,他曾见证枫原家的衰落,曾邂逅志同道合的友人,曾看着友人在雷神刀下化为灰烬,曾在彷徨无助是被大姐头收留

在那里,他经历了太多事情

现在他回来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

他要让雷神废除眼狩令,然后,给已故的友人讨一个说法

这或许会很艰难,或许会因此付出惨痛的代价,但他不惜一切代价

在沉重的反抗之章开始前,先好好享受享受这难得的宁静插曲吧

“万叶!别老坐上面发呆了,下来帮个忙!”

“真是不解风情啊,大姐头”万叶无奈,只好一翻身从桅杆上下来,比他高一个头的北斗用力地揉着他的脑袋,“看你的样子,怎么啦,又有什么心事?”

“没什么啦,只是快到了稻妻,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情而已”

“你也别老是想着以前了啊,我不管你以前是什么,现在你就是死兆星号的船员,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扛”

“通缉什么的也别怕,有我罩着你,那些幕府兵可不敢乱翻我们的船”

“害呀别哭丧着个脸嘛!等回了璃月,姐带你吃香喝辣”

北斗能有这么多追随她的船员,最重要的原因应该就是她的豪爽与义气了吧

万叶没有告诉她的是,这次回稻妻,可能就没有离开的可能了,至少对他来说是这样的



稻妻的局势远比之前更不容乐观

眼狩令实行后,越来越多的人因此失去神之眼,失去了愿望,变得颓废了

万叶看不下去了,不管眼狩令是因为什么而实行的,它已经残害了太多无辜的人

他打算加入稻妻的新兴势力反抗军,在合适的时机,找雷神讨个说法

这个计划堪称痴心妄想

“你?去反抗军?开什么玩笑,就你这小身板?”今天的北斗也为万叶莫名其妙的反应伤透了脑筋

但是这次,她看到了少年坚定的眼神

“对不起大姐头,我必须要去,请允许我任性一回!”

这孩子......

“去吧,活着回来就好”



万叶加入了由现人神巫女——珊瑚宫心海统领的反抗军

心海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刚加入反抗军时万叶不止一次怀疑这个年轻女孩到底会不会打仗,直到他亲眼见到心海领兵,又看到敌人败倒在她的战术之下,这才见识了她的厉害

万叶跟着心海麾下的一名大将五郎,五郎为人正直,与部下同甘共苦,就是打仗时容易兴奋过头,连心海也对此表示无奈

“万叶,等我们打完了,眼狩令也废除了,你打算去哪里?”在一个难得的宁静的夜晚,五郎这么问道

去哪里?

万叶苦笑着

如果能回来的话

“我应该会和大姐头他们一起去璃月,或是游历七国,或者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尽头......总而言之,就是自由自在地去旅行吧”

“你们文人真是事多,像我,只要待在珊瑚宫大人身边,好好辅佐她,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哈哈,五郎将军与珊瑚宫大人真是两情相悦呐~”

“你!你......不要乱说啊,我那是对主子的忠诚!”

“行了,明天可能又要打仗了,好好睡吧”

“睡了睡了”



(回忆杀预警)

他与已故友人的初遇在他流浪后的第一个雨夜,他独自一人在荒郊野外,没有吃的,没地方住

雨越下越大,万叶逐渐觉得冷了

就是在这样的天气里,一个成年男人居然还有闲心靠在树旁看风景,一看就是没被稻妻的雷劈过

万叶走过去友好地打了个招呼,男人甚至还和他寒暄了几句

居然有人能在这么烦人的雨天里这么舒服地在野外看风景?!万叶对此表示不理解并盯了他好一会

这天以后,每隔几天他就会看见那个男人出现在这里,有时是在练剑,有时是在撸猫,还有的时候干脆望着天空发呆,他有时也会凑上去尝试聊几句

久而久之,他俩就互相认识了

当然,那个时候的万叶绝对不可能想到眼前这个吊儿郎当的汉子会跑去御前决斗



他永远忘不了友人在天守阁化为灰烬的场景

雷电将军面无表情地走下台阶,宛如一个冷漠的机器

他本能地冲上去,夺过友人的神之眼就跑——

万叶醒来,枕边湿了一片



三天前,万叶离开反抗军,独自一人踏上了去往天守阁的不归路

他不希望无辜的人和他一起受罪

就连雷电将军本人,也因为得知来搞事的只是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男孩而震惊了好一会儿,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决定亲自见一见这个人

“请原谅我的冒犯,将军大人”出于对神的尊敬,万叶还是向雷神行了个礼

雷电将军仍保持着一副冷淡的表情,“你......裟罗和我汇报过,你就是那个发誓要让我废除眼狩令的人?”

“是的,将军大人。恕我直言,眼狩令弊大于利,对稻妻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反而令百姓叫苦连天,我希望您能取消眼狩令”

“你似乎没有资格和我谈论这个”

“将军大人!眼狩令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剥夺大家的愿望?!”

雷电将军终于正眼看了看这个挑战她权威的少年,她机械地自言自语着:

“此身曾许诺予臣民一梦,即是千世万代不变不移的[永恒]......”

“唯有[永恒]可以维持现有的一切,可以保护稻妻。唯有[永恒]最接近[天理]......”

“为了稻妻,为了他们,眼狩令必须实行,[永恒]必须达到......”

“你是一个例外,是[永恒]的敌人”

“如果你执意要与我作对,那我只能先解决你”

万叶平静下来,笑了笑,“呼......将军大人,我相信您是有苦衷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目标就去剥夺别人的愿望甚至生命,就是不对呀”

“没有人有权利剥夺别人的愿望,即便是神也不行”

“将军大人,如果您真的是为了稻妻的人民着想,就废除眼狩令吧”

“我此次前来就是为了劝说您废除眼狩令,我既然敢站在这里,又怎么会怕死呢?”

雷电将军从胸口抽出一把闪着电光的刀,一步步朝他走来

“勇气可嘉,那么作为奖励,我可以让你死的痛快些”



万叶看见一道紫色的刀光劈向他

那刀光中夹杂着些许电流,看起来扑朔迷离,却又转瞬即逝

他感觉晕晕乎乎的,扑通一声倒在地上,眼里还含着不甘的泪

很显然,雷电将军根本没有用全力,不然他早就化为灰烬了

但他不甘心,他还没有实现友人的愿望,怎么能就这样倒下?!

于是他用自己的刀吃力地撑起了遍体鳞伤的身体,勉强抬头望着雷电将军

雷电将军仍然没有一点动摇的迹象

他又笑了,笑着笑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终究还是没完成他的愿望,没能拯救被眼狩令残害的人啊......”




脑洞来的时候很爽,写完才发现ooc特别严重

如果主要人物形象与原作有出入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指出

评论

热度(9)